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今天,我们重点讨论的就是不久前正式发布的腾讯广告电商行业广告投放平台。香农在借鉴了热力学的概念,把信息中排除了冗余后的平均信息量称为“信息熵”,信息可以用来消除不确定性,在不断获取信息的基础上,我们可以逐渐的消除不确定性,也就是“熵”。熵经常被用来衡量系统的无序性,代表了混乱程度,一个系统越是混乱,代表熵越高,而想要降低熵所需要的信息量就越大。而此次发布的腾讯广告电商行业投放平台,可以认为是...

自2021年底,身边不止一位操盘手会问“现在做私域还有红利吗?”。私域已经发展了3年,现在做私域会不会太晚,流量成本这么高,还值得做吗?常常有品牌发出这样的“天问”。私域,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几乎让每个品牌都形成“要做私域”的基本认知。到流量红利不断减弱的今天,什么是私域运营接下来的趋势走向?未来的私域营销还存在哪些品牌机会点?01以人为本运营流量,微信生态营销迈进新阶段作为一名营销团队的负责...

一、如何降成本?先说一个概念,eCPM,媒体预期每千次曝光所带来的收益。eCPM=bid(出价)*pCTR(预估点击率)*pCVR(预估转化率)*1000。今天我们试着从媒体的视角来看看CPM这件事。媒体会设置流量底价么?做一个极限假设,如果所有人的bid(出价),都出价1分钱,可以1分钱拿到你想要的用户曝光么?我的答案是你拿不到你想要的用户。从你确定你的目标用户人群的时候,你的目标用户就是...

作为一名深耕腾讯渠道的游戏行业优化师,从近两年来,越来越感觉到买量的困难。一方面是进场的游戏越来越多,大家都要抢优质的流量,加剧了买量的成本;另一方面是素材创意更新慢,甚至有些品类的素材样式基本没变过。这也造成了优化师们越来越内卷,在日常投放中,也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如:领导天天催着加量,怎么加?优质计划掉量了要怎么优化?跑量成本过高是什么原因,该怎么降成本?其实这些大多都是优化师实际操作账...

对于我们中小商家来说,收入不易,希望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得有效果。但是在产品多、没有爆款、预算有限的情况下,给哪个投广告更有效呢?如果刚开始广告投放,量少、ROI不高,领导催得急,优化师该怎么办呢?这里通过一个案例分享一下:我接到一个知名度和品牌力都不高的牛奶品牌投放账户之后,我是如何通过“选品-找人-测图”三步走的优化思路实现ROI翻倍的。也欢迎大家交流学习~干货较多,可以先收藏留着慢慢看。...

腾讯广点通作为三大信息流平台之一,腾讯广点通广告以其流量大、版位多等优势,是很多行业广告投放的首选。但是很多朋友对于腾讯广点通并不是很了解,例如广点通的渠道特点、广点通开户流程、广点通搭建流程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广点通如何投放。广点通广告渠道特点分析首先,我们需要先来了解广点通广告渠道的特点,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地进行投放。广点通广告现在又叫做腾讯社交广告,现在被称为“腾讯...

在抖音就是争分斗秒,一般来说在第三秒的时候就会有一个很高的跳出。如果你没有办法在视频前三秒留住用户,那你后面的内容无论多精彩,也是无济于事的。那我们如何让自己的广告不被划走呢?今天我们以巨量引擎为例,如何用“4T法则”留住用户。首先,我们要知道信息流广告和竞价广告是不同的,信息流广告是指着力于引发即时/当场的消费行为转化的广告,当然也不一定是消费,也可能是下载、留资等。然后这时再跟大家解释“...

一到撰写创意的时候就会莫名感到头疼心烦,恨不得把头都挠出个大窟窿。如果你面对竞价创意仿佛是洪水猛兽一般,那你大概率也是很难写出一个吸引人的竞价创意。所以从现在开始放下心里的戒备,开始尝试以平常心、热爱的心去撰写一条竞价创意。但是,仅仅靠爱发电是不行的,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些方法的。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一条好创意的必备四要素!竞价创意介绍为了防止部分新手竞价员对竞价创意的认知是模糊的,所...

百度信息流广告出现衰退期是常事,但是辛辛苦苦建的单元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它衰减。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试图去挽救一下我们的单元,延缓衰减期。不过,大多数人对衰减期的拯救是无用的、没效果的。这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根据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导致即使努力延缓了,却是做了一份无用功。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根据衰减期的不同情况,来分析如何延缓衰减期。什么是衰减期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衰减期。通投单元一共分为三大阶...

我们在巨量千川推广时往往只会在乎自身账户的设置,信息流广告投放一旦效果不好也只会从投放找问题的所在。其实,想要巨量千川直播间推广效果好,除了自身账户设置外,商品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正如直播中常提到的“人货场”,其中“货”也是影响直播间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如果你的“货”没有,那么用户很难在众多信息中为我们驻足的。那么,巨量千川如何选品呢?巨量千川直播间推广产品选择又有哪些方法技巧?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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洞见营销

  近年来,信息流广告慢慢被大家公司店家所应用,这也导致很多人针对原生广告的不了解。尽管绝大多数店家依然会沿用信息流广告开展产品的推广,可是这也没法摇晃原生广告在大多数大家人们心里的部位。在原生广告和信息流广告中间,究竟存有着怎样的区别,公司店家为什么会广泛挑选信息流广告开展品牌推广,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索的问题。  信息流广告和原生广告有哪些区别?  信息流广告:说白了信息流广告便是强调如今...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一、项目介绍一家自装超市—-4大维度识别潜力客户1.本土品牌,有一定知名度基础,拥有独立上万方大规模自主工厂;2.与众多知名材料大牌合作,主打13W整装送全套家具;3.线下门店众多,客资需求量大,客户利用多个渠道广告投放;4.有专业运营团队,广告投放意识强大,沟通成本很低。行业背景调查—-行业洞察A家居行业品类众多,品牌百家争鸣,商业模式多样化发展B装修公司且分散,消耗主力为各地区龙头装修公...

婚庆行业在我国一直是一项刚需产业,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之“90后”逐渐步入“适婚年龄”,已成为朝阳产业的婚庆行业,正逐渐步入服务行业的主舞台。根据数据显示,用在婚庆上的消费呈几何倍数增长,而消费者的偏好,也从传统的婚礼仪式向着更有新意、有创意的婚礼倾斜。为了能瓜分这块诱人且极具潜力的“蛋糕”,大大小小的婚庆公司使出浑身解数,从“创意求婚”到“电影婚礼”等一系列新颖的产品,如...

信息流广告优化的展现机制eCPM指预估每千次展现,广告平台的收入。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eCPM对应的公式:CPC曝光免费,点击计费:eCPM=消耗/曝光*1000=出价*点击量/曝光量*1000=出价*点击率CTR*1000举例:广告A出价1点击率1%可得eCPM=1*1%*1000=10广告B出价0.5点击率3%可得eCPM=0.5*3%*1000=15...

伴随短视频平台的崛起,移动互联网的主流内容消费形态向短视频视听语言转变,视频信息流广告优化的时代已经来临。如何通过设计提升转化,是视频信息流广告优化所面临的挑战。为了提升广告转化效果,我们结合实际项目,通过大量的实验与思考,梳理并总结了一套适用于视频信息流广告的转化组件呈现原则,我们将其命名为“延迟增强”。涵盖了沉浸式竖视频流、图文混合信息流、横视频列表流等各类常见信息流场景。一、延迟增强是...

“为什么你广告投了很多,收集的客户电话也很多,最终成交却没几个?”这是很多企业在广告投放中会遇到的实际问题;本文的主题《广告投放转化问题七步分析法》,正是以此为示例,通过演绎,全面展示其应用细节。  本文是根据个人以往的工作经验,结合已有的理论模型,提炼出来的,针对广告投放转化问题的分析方法与解决路径。内容主要包含四个部分:一是七步分析法的产生背景;二是七步分析法的流程和详解;三是方法的回顾...

01新计划起量了,但是成本很高怎么办?如果处于冷启动期,我们需要做的是将消消耗提起来,所以前期出价、成本高一些也是可以接受的,不影响。后续需要持续观察账户情况看成本表现,可以积累到一定数据看成本表现,降幅在20%左右算是正常延续。如果后期成本还是很高,那么整体计划将不会再分配到更多流量,大概率会成为尾量计划,建议关停。02老计划流量减少,成本升高怎么调?老计划成本升高、流量减少是很常见的一种...

2020年白酒股票的表现一骑绝尘,那么以白酒为领头羊的酒类行业的广告投放会在未来一、两年有怎样的趋势?近日,实力媒体最新发布的《商业情报——酒类:啤酒与烈酒》报告就为我们列出了几个重点的研究结果。

上周末在朋友圈看到,一场关于站内广告运营经验技巧分享的千人大会异常火爆,现场人头攒动,人员爆满,接着又在朋友圈看到有网友调侃:CPC价格又要上涨了。虽然是调侃,但也确实是不争的事实。最近这几年,导致卖家综合成本上升,利润率下滑的一个关键因素,无疑是站内广告成本上升,稀释了不少的利润。很多卖家遇到的最典型状况就是:不投放广告,没有流量没有订单;投放站内广告呢?有了流量和销量,但却无法实现盈利。...

透视运营

今天,我们重点讨论的就是不久前正式发布的腾讯广告电商行业广告投放平台。香农在借鉴了热力学的概念,把信息中排除了冗余后的平均信息量称为“信息熵”,信息可以用来消除不确定性,在不断获取信息的基础上,我们可以逐渐的消除不确定性,也就是“熵”。熵经常被用来衡量系统的无序性,代表了混乱程度,一个系统越是混乱,代表熵越高,而想要降低熵所需要的信息量就越大。而此次发布的腾讯广告电商行业投放平台,可以认为是...

自2021年底,身边不止一位操盘手会问“现在做私域还有红利吗?”。私域已经发展了3年,现在做私域会不会太晚,流量成本这么高,还值得做吗?常常有品牌发出这样的“天问”。私域,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几乎让每个品牌都形成“要做私域”的基本认知。到流量红利不断减弱的今天,什么是私域运营接下来的趋势走向?未来的私域营销还存在哪些品牌机会点?01以人为本运营流量,微信生态营销迈进新阶段作为一名营销团队的负责...

作为一名深耕腾讯渠道的游戏行业优化师,从近两年来,越来越感觉到买量的困难。一方面是进场的游戏越来越多,大家都要抢优质的流量,加剧了买量的成本;另一方面是素材创意更新慢,甚至有些品类的素材样式基本没变过。这也造成了优化师们越来越内卷,在日常投放中,也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如:领导天天催着加量,怎么加?优质计划掉量了要怎么优化?跑量成本过高是什么原因,该怎么降成本?其实这些大多都是优化师实际操作账...

对于我们中小商家来说,收入不易,希望花出去的每一分钱都得有效果。但是在产品多、没有爆款、预算有限的情况下,给哪个投广告更有效呢?如果刚开始广告投放,量少、ROI不高,领导催得急,优化师该怎么办呢?这里通过一个案例分享一下:我接到一个知名度和品牌力都不高的牛奶品牌投放账户之后,我是如何通过“选品-找人-测图”三步走的优化思路实现ROI翻倍的。也欢迎大家交流学习~干货较多,可以先收藏留着慢慢看。...

一到撰写创意的时候就会莫名感到头疼心烦,恨不得把头都挠出个大窟窿。如果你面对竞价创意仿佛是洪水猛兽一般,那你大概率也是很难写出一个吸引人的竞价创意。所以从现在开始放下心里的戒备,开始尝试以平常心、热爱的心去撰写一条竞价创意。但是,仅仅靠爱发电是不行的,还是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些方法的。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一条好创意的必备四要素!竞价创意介绍为了防止部分新手竞价员对竞价创意的认知是模糊的,所...

SEM 投放初期相当简单,搭建好基础账户后你甚至不需要做精细关键词报表与数据分析便能获取较高的 RIO。黄金期过后困扰大多数从业者无法摆脱根据 KPI 盲目的加词优化创意等技巧,却忽略了流量和业务之间更深层的关系。如何跳出迷茫,追根溯源,其实就是站在市场的角度解决 SEM 投放策略,简单来讲就是如何解决 5W 模型。1产品不同情况如何投放?产品不同,寻找渠道最佳临界点:1、产品在 x1 左右...

我做信息流广告已经很多年了,但最近觉得自己好像遇到瓶颈期,比如优化账户总是难以见到效果,感觉在工作时总是很吃力,我该怎么办啊?这是最近在信息流广告交流群内见到的一个问题,相信很多优化师都遇见了这样的问题,尤其是一些从事信息流行业较久的优化师。绝大多数的优化师在发觉这个问题时,但往往会把原因归结于“信息流越来越难做了”。你有没有想过,很有可能不是信息流广告变得难做了,而是因为你根本没变。信息流...

今天我们整点小红书运营干货,需要大家沉下心思考,里面不少经验都是可以直接复用的。对于在新媒体广告投放平台做企业营销的小伙伴来说,我认为有三点一定要作为长期优化的思路,分别是平台算法、内容调性、运营策略。平台算法决定着我们账号流量分发的逻辑,内容调性决定着账号/单条笔记的曝光,运营策略是我们在平台上做内容为达成某个目的所采取的运营行为。不同的平台,平台算法、内容调性、广告运营策略都是不同的,所...

对于SEM推广而言,一条好的创意文案代表着高点击率与更好的用户筛选效果,同时也意味着oCPC模式下更精准的模型与更高的展现概率。前面有作者分享过如何了解自身产品,深挖用户需求并提炼出卖点与买点的(点击查看原文)。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的是,针对百度渠道该怎样挖掘文案信息与灵感,内容雷同的情况下如何通过文案撰写原则获取优势,还有对创意数据分析的看法。1创意灵感获取与个人灵感库的形成相信各位在学生时...

大家有没有觉得,无论是百度,还是其他的搜索引擎,放眼望去,同一产品或服务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创意都是大同小异。比较困扰广大SEMer的是,不是不想出彩,而且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一条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意来。最终还是沦为看同行都怎么写我就怎么写,这样的创意很难让人产生点击的欲望。那怎么样才能写出高点击率的创意呢?下面的逻辑方法希望能帮到你。1了解产品很多甲方的小伙伴经常认为,乙方客服给出的建议没有什么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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玩转文案

一、带货类短视频篇1、抖音短视频做电商:商品方式内容;2、种树创意文案尽管很重要,可是界面视觉效果始终创意文案;3、带货类视频的创造关键:商品可視覺化表述;4、货请人的兴趣爱好互联网时代,信息流广告、内容与商品的界限愈来愈模糊不清,内容工作能力是提升买量成本费的主要因素,商品即内容,内容即产品,像产品运营一样去做内容。5、游戏娱乐类短视频用户是在用時间网络投票,电子商务短视频用户是在用RMB...

清明节就要来了。清明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所以清明节的借势文案既可以表达对逝去的缅怀、对生死的感悟、对他人的思念。也可以表达赏春的心情、踏春的愉悦,如春色、花等,又因为清明容易下雨,所以有不少品牌用雨来做创意,甚至拿“清”“明”两字来衍生。整理了一些往年各家品牌的清明节借势文案,从中挑选了10条我很喜欢的。希望读者们可以从中找寻到新的...

如今,商业文案人员是一个普遍又难出高手的职业,很多人的难点不在写作技能,而在于如何更好地面对客户,客户的要求千奇百怪,从业者往往摸不到头绪,以至于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客户也并不满意。我们的文案小伙伴们大多数刚从学校毕业,一般课堂里并没有这种训练,公司相关的培训也不多。不过,我们今天提出来,想说明这个问题并非难以逾越,掌握了一定方法之后,“训练”可以循序渐进。首先,你应该知道,商业写作和创意...

“10万+”的阅读量是无数运营人在文案能力上渴望达成的目标。文案的“叫好”“叫座”不仅是对创作者最大的回报,也是帮助企业更好达成商业目的有效方式。但大部分运营人都面临着“如何提升文案转化率”这个难题。通过这篇文章向你介绍文案写作的1个框架4个步骤,帮助你写出高转化的文案。我们都知道文案的最终目的是向用户介绍产品,这跟销售员向用户销售商品有些类似。而销售员在向顾客推荐商品的时候都会注意使用一些...

有朋友在问怎么找到这些引发思考和传播的文案和段子?网易云音乐跟帖,微博各种神评,各种内涵段子里神回复等等。甚至,各种新渠道里新的UGC都别样有趣。有人问,还能总结其他的方法么?本次内容,继续提炼了7种方法,供各位一饱眼福。01 转嫁接两个没有直接关联的事件,通过热门事件,进行关联。有天马星空的想法,抓热点的能力,还有迅速落地输出内容的执行力,在传播上对于时效性要求极高。案例27:看完速7去速...

做营销文案不是玩文字艺术,它需要洞察用户需求,懂产品,了解卖点,懂营销,懂消费心理,最终让消费者行动起来。“文案,就是坐在键盘后面的销售人员”。但我发现很多年轻文案有个问题,就是他们不怎么喜欢销售员,也看不上销售人员们的话术,可能觉得不够高级。这一点,真的大可不必,更没必要有这种鄙视链。我自己接触销售员比较多,其实他们现在也学定位理论,也学各种消费心理学,也看营销管理,熟读演说之禅,深谙沟通...

  要素1:用户体验。  用户是网站的基础。只有量的变化才有质的变化,在网站运营推广的普及中,首先必须充分考虑用户的要素。只有通过良好、高质量的用户体验,满足和解决其需求问题,才能从潜在客户到合作客户的转换和预期目的。  要素2:渠道运营。...

  公司网站建设好以后,许多客户都不知道如何网站运营推广。在此,聚亿媒小编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网站需要定期更新,需要坚持更新,需要用心管理,网站运营推广。  1、网站内容的更新,我指的内容更新,不是简单地复制其他网站的内容,更新网站的内容包...

  打通全触点数据的全域标签体系:  1.全渠道互动,覆盖微信生态、App、短信、邮件等渠道,统一管理、灵活高效;  2.实时性触达,在线弹窗的毫秒级响应,在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实现实时触达;  3.网站运营推广人员自助创建运营活动,...

     抖音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短视频APP,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因为,抖音平台有着各式各样的短视频内容,每一种视频都会給人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一刷就停不下来了,丰富了小伙伴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勾起了小伙伴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是一种积极的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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盘盘平台

腾讯广点通作为三大信息流平台之一,腾讯广点通广告以其流量大、版位多等优势,是很多行业广告投放的首选。但是很多朋友对于腾讯广点通并不是很了解,例如广点通的渠道特点、广点通开户流程、广点通搭建流程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广点通如何投放。广点通广告渠道特点分析首先,我们需要先来了解广点通广告渠道的特点,这样我们才能够更好地进行投放。广点通广告现在又叫做腾讯社交广告,现在被称为“腾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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百度信息流广告出现衰退期是常事,但是辛辛苦苦建的单元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它衰减。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试图去挽救一下我们的单元,延缓衰减期。不过,大多数人对衰减期的拯救是无用的、没效果的。这是因为他们并没有根据实际情况对症下药,导致即使努力延缓了,却是做了一份无用功。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根据衰减期的不同情况,来分析如何延缓衰减期。什么是衰减期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衰减期。通投单元一共分为三大阶...

直播带货发展趋势大好,但这也让直播带货变得越来越卷,大家都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流量。于是,盯上了巨量千川,希望能够通过付费来获取更多的流量,达成更多的交易。不过,巨量千川似乎并没有做到让人人满意:有的人投放巨量千川之后,迅速起号,销量一路上升,ROI也有了明显的上涨,让人不得不感叹:“花小钱办大事”;而有的人投放巨量千川之后,依旧是看不到什么效果,让人产生一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这其实是...

账号数据有波动,很正常,但如果账号数据断崖式下滑,要警惕一下,是不是被平台限流了!非常多的朋友对限流问题很关注,我总结了一下,大家对于限流问题大致可以分为五大问题,针对这五个问题,我向小红书官方进行了咨询,本文将结合官方的回复以及我的视角,为大家做一个解答:1小红书会针对账号进行限流吗?最近,有做小红书机构的朋友跟我说,近期数据下滑的厉害,数据整体表现很不好,是不是小红书平台在进行针对性限流...

本篇给大家分享的是,8月份腾讯广告审核规范最新资讯及典型案例解读。广告过审要注意了~1通用1、色块篡改广告位广告素材图不支持使用纯色的色块过度压缩广告素材实际规格尺寸(填充内容超过素材整体占比的一半以上),造成广告素材无法正常清晰展示,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存在诱导点击行为。案例:解析:黑色色块填充广告位,且色块占比超过整体规格一半,较为影响用户体验,故不支持2、模仿新闻报道广告内容不得模仿新闻报...

我们通过抖音刷短视频就能够看见,抖音服务平台有众多取得成功的营销推广推广案例,根据这种经典案例品牌营销陆续进军抖音广告。抖音现阶段存有多形式的信息流广告投放计划方案供不一样要求的企业管理者挑选,那样哪些行业合适在抖音做信息流广告投放呢?1、游戏市场往往手机游戏也归属于合适在抖音投放广告领域之中,是由于依据官方数据表明,抖音高活跃性群体关键集中化在80、90这两个年龄层,最先她们具有比较完善的...

朋友圈广告可分为5类,分别为品牌活动推广、手机应用推广、公众号推广、微信卡推广、新地方推广。品牌推广的目的是增加曝光度,也就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品牌,而不是转化率(这就是某马车广告、某奥地利口红朋友圈广告的目的)。微信朋友圈广告,每时每刻都有灵感和手机应用推广、公号推广、微信卡推广这四种类型的朋友圈广告比较直接:线上引流、促进交易。(1)手机应用推广,主要针对部分观影app、游戏等软件进行推...

抖音信息流广告的优点是由广告与商品彻底融为一体,全屏幕展现无影响,广告主信息内容得到能够更好地传递,转换率更高一些。抖音信息流广告有更快的用户感受,它不容易强制性切断用户的查看进展,如一些长视频网址在电影的头顶部和中间会加上一分钟以内的广告视频,影响用户的观看感受。加上抖音精确派发的体制,不断地的给用户界定标识,促使用户接纳到的商品信息贴合度更高一些,实现了定向推广的商品消息推送实际效果。一...

爱奇艺是百度旗下的高清视频网站平台,自成立初期,便坚持“悦享品质”的公司理念,以“用户体验”为使命,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投入、产品创新,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界面友好的观影体验。所以在国内视频网站中爱奇艺到目前为止任然占据着重要地位,并且深受用户的喜爱,而且拥有许多电视剧、电影、综艺的独播资源,吸引了一大批的用户。爱奇艺目前拥有1亿+的付费会员并且月活跃用户高达5亿+,是中国互联网用户活跃性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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