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咖,专注分享优质互联网运营推广资讯

     广告咖为企业提供信息流广告优化,网站运营推广,广告投放,seo优化外包等服务

       实现软文发布,新闻稿发布,媒体投放

  让您的每一分投入获取最大的效益

  广告咖,因广告而生,因您的关注更有价值!感谢您的支持!

标签模块
最新文章
洞见营销
透视运营
玩转文案
盘盘平台
最新文章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最近跟媒体朋友聊起传统户外广告这一话题,他说现在甲方有太多的广告形式选择,他做业务做得没信心了,问我对户外广告这种传统广告渠道是个啥看法,我想了想,就从传统媒体广告存在的必要性和发展机遇这两个角度说说,给他打打气吧。01 不会消失的传统媒体自新媒体兴起,传统媒体衰落的趋势显而易见,尽管新媒体发展了这么多年,并且还有各种广告形式的涌现,但传统媒体依旧在媒体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没错,现在品牌方广...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把海量信息,塞进一部小小手机?答案就是“信息流”。信息如瀑布倾泻而下,只需无脑下翻,内容就会源源不断送到你面前。你的注意力在这里,广告自然不会缺席,于是便有了「信息流广告」。▼   一、扎克伯格: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时钟拨回到2012年,彼时的扎克伯格正一筹莫展,他的facebook坐拥9亿用户,却一直找不到好的商业化模式。网页广告不温不火,智能手机兴起后,网页端业务更是受...

腾讯系信息流两大平台,其一为广点通,另一个是朋友圈。广点通在10月份的时候升级了一次系统,后台的广告位从多个广告位变为了三大版面四个广告位:Q系资源位、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优量汇。Q系资源位,包括:QQ、腾讯信息流、QQ音乐。把之前的腾讯系统广告位整合了,包括QQ空间、QQ浏览器等;腾讯新闻和腾讯视频,不用多说;优量汇,类似于百度信息流的百青藤和头条信息流的穿山甲。是一种联盟流量,量多而杂。...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顾名思义,即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中的广告。早产生于2006年出现在社交巨头Facebook上,随后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和LinkedIn以及国内的QQ空间、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也相继推出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优化是将程序化购买与互动程度高的社交平台结合在一起,具有个性化投放、可分享、可评论等特点,这些特点决定...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广告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例如之前的电视广告,报纸等等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大数据的发展让全媒体广告递增迅速发展。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关于线上广告投放的流程。01行业投放所需资料在开户前,您需要准备一些开户所需的资质文件,如:营业执照、特定行业营业执照、法人账户、法人身份证等,准备提交审核。02行业广告投放形式1、图文式广告。包括外层文案、外层图片、文字链接、用户社...

广告主们想在巨量千川广告投放,无非就起量方面,很多时候是取决于定向、出价和素材。定向决定投放范围,出价决定曝光能力,素材决定转化能力。抖音巨量千川推广方式有两种:极速推广和专业推广,因为极速版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专业版如果搞明白的话,那么极速版就很容易了,所以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专业版,来带大家了解下:巨量千川怎么投放。1、巨量千川怎么广告投放——新建计划因为我们以专业模式来进行演示,所以点击新...

再小的品牌 也要有自己的声音大家都在谈论的朋友圈本地推广信息流广告到底是什么?它长什么样子?它有哪些新的功能?它如何帮助商户实现生意兴隆?7 个问题有问必答和商户一起探索更好的本地推广广告问:微信朋友圈广告有哪些特点?答:朋友圈广告是以通讯录好友发朋友圈的形式出现在微信朋友圈第五条的位置,微信强制性无感的植入广告,能让商家高效的展示品牌形象和品牌活动推广目的。问:微信朋友圈广告可以为商家实现...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洞见营销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说起广告投放的目的,大家都很清楚。在任何时代背景下,商业广告,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售卖产品或服务,这样说我想没有人会质疑。但售卖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结果,如何通过广告投放来达到这个最终的目标,才是我们广告人要认真思考的环节。这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互联网广告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很多人眼看他人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便跟风追随,并寄予广告“一夜暴富”的希望。但我想说的是,广告只是一种手段,无论...

信息流广告优化转化效果差?素材优化不知从何下手?来,今天分享三个不同行业的优秀案例,从投放策略制定、创意文案设计、落地页优化策略等维度给出建议,为大家提供优化思路参考。01教育培训行业优秀案例• 案例背景:该项目为执业考证推广,属于高薪职业,或可吸引有意向提升收入水平的潜在人群• 案例来源:江西恒新广告有限公司   投放策略制定   1)预算:账户预算设置1000,计划不限预算2)位置:信息...

前两天收到很多小伙伴的消息,说自己做优化师一年了,依旧不知道该如何优化账户。比如:账户多久更新一次创意?账户出价有没有什么诀窍?……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建立在数据分析上,我们需要监控数据、科学地进行分析数据,才能从中摸索出到底按什么原则进行优化账户。信息流广告优化逻辑当客户反映想提升业绩时,我们可根据营销漏斗按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展现、点击、转化每个流程分别分析,寻找问题并解决。2. 影响点击...

  近年来,信息流广告慢慢被大家公司店家所应用,这也导致很多人针对原生广告的不了解。尽管绝大多数店家依然会沿用信息流广告开展产品的推广,可是这也没法摇晃原生广告在大多数大家人们心里的部位。在原生广告和信息流广告中间,究竟存有着怎样的区别,公司店家为什么会广泛挑选信息流广告开展品牌推广,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索的问题。  信息流广告和原生广告有哪些区别?  信息流广告:说白了信息流广告便是强调如今...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一、项目介绍一家自装超市—-4大维度识别潜力客户1.本土品牌,有一定知名度基础,拥有独立上万方大规模自主工厂;2.与众多知名材料大牌合作,主打13W整装送全套家具;3.线下门店众多,客资需求量大,客户利用多个渠道广告投放;4.有专业运营团队,广告投放意识强大,沟通成本很低。行业背景调查—-行业洞察A家居行业品类众多,品牌百家争鸣,商业模式多样化发展B装修公司且分散,消耗主力为各地区龙头装修公...

婚庆行业在我国一直是一项刚需产业,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之“90后”逐渐步入“适婚年龄”,已成为朝阳产业的婚庆行业,正逐渐步入服务行业的主舞台。根据数据显示,用在婚庆上的消费呈几何倍数增长,而消费者的偏好,也从传统的婚礼仪式向着更有新意、有创意的婚礼倾斜。为了能瓜分这块诱人且极具潜力的“蛋糕”,大大小小的婚庆公司使出浑身解数,从“创意求婚”到“电影婚礼”等一系列新颖的产品,如...

信息流广告优化的展现机制eCPM指预估每千次展现,广告平台的收入。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eCPM对应的公式:CPC曝光免费,点击计费:eCPM=消耗/曝光*1000=出价*点击量/曝光量*1000=出价*点击率CTR*1000举例:广告A出价1点击率1%可得eCPM=1*1%*1000=10广告B出价0.5点击率3%可得eCPM=0.5*3%*1000=15...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透视运营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把海量信息,塞进一部小小手机?答案就是“信息流”。信息如瀑布倾泻而下,只需无脑下翻,内容就会源源不断送到你面前。你的注意力在这里,广告自然不会缺席,于是便有了「信息流广告」。▼   一、扎克伯格: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时钟拨回到2012年,彼时的扎克伯格正一筹莫展,他的facebook坐拥9亿用户,却一直找不到好的商业化模式。网页广告不温不火,智能手机兴起后,网页端业务更是受...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顾名思义,即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中的广告。早产生于2006年出现在社交巨头Facebook上,随后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和LinkedIn以及国内的QQ空间、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也相继推出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优化是将程序化购买与互动程度高的社交平台结合在一起,具有个性化投放、可分享、可评论等特点,这些特点决定...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广告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例如之前的电视广告,报纸等等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大数据的发展让全媒体广告递增迅速发展。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关于线上广告投放的流程。01行业投放所需资料在开户前,您需要准备一些开户所需的资质文件,如:营业执照、特定行业营业执照、法人账户、法人身份证等,准备提交审核。02行业广告投放形式1、图文式广告。包括外层文案、外层图片、文字链接、用户社...

广告主们想在巨量千川广告投放,无非就起量方面,很多时候是取决于定向、出价和素材。定向决定投放范围,出价决定曝光能力,素材决定转化能力。抖音巨量千川推广方式有两种:极速推广和专业推广,因为极速版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专业版如果搞明白的话,那么极速版就很容易了,所以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专业版,来带大家了解下:巨量千川怎么投放。1、巨量千川怎么广告投放——新建计划因为我们以专业模式来进行演示,所以点击新...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线上广告投放已经渗透到到各行各业,成为各大广告主必选的营销方式。下面以家装行业为例,看看企业是如何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解决用户需求的。首先,在用户立场来说,买房之后的装修让人心生烦恼,主要体现在几方面:一是买房后大部分积蓄花完,装修资金紧张;二是面对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家装公司,不知道哪家更加可靠放心?三是天天上班,没办法时刻盯着装修细节,担心后期服务保障的问题...

最近很多身边小伙伴跟我交流聊到,现在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信息流广告投放,已经到了一个精细化打磨的阶段。在账户层级上我们可以操作优化的东西很少了,大家几乎都是在拼创意。作为一名优化师,我也深有同感,比如我每周都需要提供两个创意脚本给设计同学,共同完成视频制作。每天都在为想创意想到脑阔疼,感到灵感枯竭。直到我了解到了“互动广告落地页”,才发现其实我们可以换一种思路。让创意不再只局限于投放的素材(图...

这几天我们看到的最让广告人兴奋的新闻应该是:2021年我国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万亿大关。广告市场大盘规模较去年同期仍保持20.91%的比例在增长。然而,企业们却叫苦不迭——广告营销越来越难做了!这是何故?究其原因有三点:一是传统广告失效、二是线上广告投放难度大、三是广告监管加强审核难。本篇文章我们跟大家讲讲房企广告营销的难点,以及如何破局。1房企广告营销难点在哪?1、传统广告失效,转型迫...

信息流广告在广告密度过度饱和的环境下诞生,并隐藏于用户所接收的信息中。本文重点讨论当今信息流广告的商业化倾向,并基于用户心理和体验提出信息流广告优化措施。所谓信息流广告,即与内容混排在一起的广告,又叫原生广告。它是最不像广告的广告,也是长得最像内容的广告,比如微信朋友圈中与“好友动态”混排在一起的广告。如果不留意在它旁边的“推广”“广告”字样,可能都不会发现这是一条广告。在搜索引擎上“人找信...

针对许多刚入门新手而言,对信息流广告的底层逻辑不足完全的掌握。乃至一些老鸟优化师,你询问他广告什么叫eCPM,许多也回应不上去。今日就来陪你完全陪你全方位掌握信息流广告的底层逻辑。本文大纲:1. 说说信息流广告的现况2. 信息流广告究竟是否一门玄学?3. 信息流广告究竟是什么?4. 有关信息流广告的一些基本概念5、信息流广告的展现逻辑性6、怎样优化出价7、如何优化素材内容和创意文案8、怎样优...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玩转文案

元宵节快来了。借势文案怎么写呢?还是从热点元素切入,以吃汤圆为主,猜灯谜赏龙灯为补充。具体可以从这些方面去关联品牌...

最好闭上嘴,让别人只是觉得你可能是个笨蛋,而不是张嘴说话,使他们完全确定。马克·吐温这句幽默和睿智的段子,说的是沉...

如今,文案贯穿着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每个地方都有文案的身影。每个人都可以就自己的见识、立场对于某个文案发表建议和意...

作为运营、文案、营销人er,就问你们,春节假期完就是情人节了,有没有慌的一批?文案还没想好怎么办?贴心的大叔为了让...

有这样一种现象,顾客不论是买东西还是吃饭,都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去。比如,哪家餐馆生意好,即使没有空位,也愿意花时间去...

我们发朋友圈,通过精心编撰的文案,来传递自己的人设;商家通过卖货文案,促进销售。这就好像外行看懂了内行门道,具备了...

没有人会特意去读广告,但只要你写的文案足够有趣,写多长也有人愿意读。关于如何写出有趣的文案,方法有很多,比如用夸...

上一页
...
35 36 37 下一页
盘盘平台

腾讯系信息流两大平台,其一为广点通,另一个是朋友圈。广点通在10月份的时候升级了一次系统,后台的广告位从多个广告位变为了三大版面四个广告位:Q系资源位、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优量汇。Q系资源位,包括:QQ、腾讯信息流、QQ音乐。把之前的腾讯系统广告位整合了,包括QQ空间、QQ浏览器等;腾讯新闻和腾讯视频,不用多说;优量汇,类似于百度信息流的百青藤和头条信息流的穿山甲。是一种联盟流量,量多而杂。...

再小的品牌 也要有自己的声音大家都在谈论的朋友圈本地推广信息流广告到底是什么?它长什么样子?它有哪些新的功能?它如何帮助商户实现生意兴隆?7 个问题有问必答和商户一起探索更好的本地推广广告问:微信朋友圈广告有哪些特点?答:朋友圈广告是以通讯录好友发朋友圈的形式出现在微信朋友圈第五条的位置,微信强制性无感的植入广告,能让商家高效的展示品牌形象和品牌活动推广目的。问:微信朋友圈广告可以为商家实现...

广告投放前期准备1、开户。广告主要投放广告,第一步就需要找相应的乙方公司开户,可以找媒体方,也可以代理商。开户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应的开户资质,一般包括广告主主体资质、行业资质、内容资质,而后交由媒体方审核,确认具体推广内容,确认无误后,即可完成开户流程。2、充值。开户完成后,需要往广告账户里面充值,做为广告投放推广费用。一般来说常规多数广告主首充为1万,具体金额可根据开户公司相关要求及返点政策...

今天特地为大家整理了这篇广点通广告投放细节+优化技巧,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到现在苦于广点通还不起量,头已经秃了的你。首先是第一个要明确的观念,虽然说都是一个广点通投放的账户,但是,不同的广告位其实等于不同的推广渠道,而且推广的时候其实要区分相应的出价,素材等等。广告位的差别基本等于渠道的差别。广点通的广告位非常多,是广点通的一大特点。现在后台改版后,广告位按照XQ、XS、优量汇等分...

什么是快手广告快手是国内知名的短视频应用平台,快手用户数超7亿,日活跃量达1.1亿,短视频也是。时下火的移动产品,受网民的关注度非常高。快手广告投放可以将您的广告投放至快手。APP的信息流中,以原生广告的形式向所有快手用户推广。一、快手平台介绍快手国内知名的UGC(用户创作内容)短视频社区,注册用户数达7亿,日活跃用户3亿(截止2020年初),月活跃用户超4亿;视频日均播放次数达150亿次,...

解读巨量千川,投放巨量千川你都需要知道哪些?2021年4月9日,2021抖音电商生态大会巨量千川专场顺利召开,大会宣布巨量千川正式上线。经过不断迭代测试后,有了整合多端投放能力、融合电商经营场景及覆盖全经营角色的三大优势提升。那什么是巨量千川?它和feed有什么区别?怎样找找到巨量千川的入口?了解巨量千川内容,制定投放计划?如何分析巨量千川的投放数据?如果你有这些问题,那么这篇文章能够帮助你...

本文以美容行业为例。如今流行一句话:颜值即正义。正是由于人们对颜值的需求旺盛,现在美容行业进入了一个空前繁盛的发展时期。美容行业想要虽然发展速度很快,但是当前很多美容院面临着获客难和成本高的痛点,急需新的解决思路。朋友圈广告有着高转化率、获客成本低、附近可见等优势,正是美容行业所需要的营销渠道。对朋友圈广告的投放策略进行深入的研究,对于美容院来讲意义重大。图片来源:腾讯广告官网一、美容行业朋...

今天特地为大家整理了这篇广点通广告投放细节+优化技巧,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这些内容能帮到现在苦于广点通还不起量,头已经秃了的你。首先是第一个要明确的观念,虽然说都是一个广点通投放的账户,但是,不同的广告位其实等于不同的推广渠道,而且推广的时候其实要区分相应的出价,素材等等。广告位的差别基本等于渠道的差别。广点通的广告位非常多,是广点通的一大特点。现在后台改版后,广告位按照XQ、XS、优量汇等分...

腾讯系信息流两大平台,其一为广点通,另一个是朋友圈。广点通在10月份的时候升级了一次系统,后台的广告位从多个广告位变为了三大版面四个广告位:Q系资源位、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优量汇。Q系资源位,包括:QQ、腾讯信息流、QQ音乐。把之前的腾讯系统广告位整合了,包括QQ空间、QQ浏览器等;腾讯新闻和腾讯视频,不用多说;优量汇,类似于百度信息流的百青藤和头条信息流的穿山甲。是一种联盟流量,量多而杂。...

广点通是基于腾讯社交网络体系的效果广告平台。通过广点通广告投放,广告可以在QQ 客户端、QQ空间、微信、腾讯联盟广告、QQ浏览器、应用宝等诸多平台展现,有效的进行产品推广。广点通广告投放优势:1、用户广:每日用户超过8亿2、定位准:精准的定向能力瞄准活跃客户3、平台多:腾讯社交广告资源很丰富4、省成本:更合理、透明的费用管理模式帮您平衡成本和收益广点通广告投放的展现形式一、 QQ客户端广告位...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搜索
热门文章
文章附图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文章附图

最近跟媒体朋友聊起传统户外广告这一话题,他说现在甲方有太多的广告形式选择,他做业务做得没信心了,问我对户外广告这种传统广告渠道是个啥看法,我想了想,就从传统媒体广告存在的必要性和发展机遇这两个角度说说,给他打打气吧。01 不会消失的传统媒体自新媒体兴起,传统媒体衰落的趋势显而易见,尽管新媒体发展了这么多年,并且还有各种广告形式的涌现,但传统媒体依旧在媒体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没错,现在品牌方广...

文章附图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ABUIABAEGAAgma-A4gUoxJmmygIwoAE4oAE

广告咖,互联网广告运营资讯站

关于广告咖
     广告咖资讯站是一个为网站运营推广信息流广告优化爱好者分享优质信息、提供互联网运营课程的站点,同时也是一个为商家提供广告投放资质查询等便捷服务的平台。
     信息源于网络,用于大众,如有侵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广告咖,因广告而生,因您的关注更有价值!
客户服务
 
 

服务热线:18971576794

企业外站.png

广告服务


ABUIABAEGAAgq5Db-gUoy8rtkAYwZjg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