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咖,专注分享优质互联网运营推广资讯

     广告咖为企业提供信息流广告优化,网站运营推广,广告投放,seo优化外包等服务

       实现软文发布,新闻稿发布,媒体投放

  让您的每一分投入获取最大的效益

  广告咖,因广告而生,因您的关注更有价值!感谢您的支持!

标签模块
最新文章
洞见营销
透视运营
玩转文案
盘盘平台
最新文章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最近跟媒体朋友聊起传统户外广告这一话题,他说现在甲方有太多的广告形式选择,他做业务做得没信心了,问我对户外广告这种传统广告渠道是个啥看法,我想了想,就从传统媒体广告存在的必要性和发展机遇这两个角度说说,给他打打气吧。01 不会消失的传统媒体自新媒体兴起,传统媒体衰落的趋势显而易见,尽管新媒体发展了这么多年,并且还有各种广告形式的涌现,但传统媒体依旧在媒体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没错,现在品牌方广...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把海量信息,塞进一部小小手机?答案就是“信息流”。信息如瀑布倾泻而下,只需无脑下翻,内容就会源源不断送到你面前。你的注意力在这里,广告自然不会缺席,于是便有了「信息流广告」。▼   一、扎克伯格: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时钟拨回到2012年,彼时的扎克伯格正一筹莫展,他的facebook坐拥9亿用户,却一直找不到好的商业化模式。网页广告不温不火,智能手机兴起后,网页端业务更是受...

腾讯系信息流两大平台,其一为广点通,另一个是朋友圈。广点通在10月份的时候升级了一次系统,后台的广告位从多个广告位变为了三大版面四个广告位:Q系资源位、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优量汇。Q系资源位,包括:QQ、腾讯信息流、QQ音乐。把之前的腾讯系统广告位整合了,包括QQ空间、QQ浏览器等;腾讯新闻和腾讯视频,不用多说;优量汇,类似于百度信息流的百青藤和头条信息流的穿山甲。是一种联盟流量,量多而杂。...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顾名思义,即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中的广告。早产生于2006年出现在社交巨头Facebook上,随后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和LinkedIn以及国内的QQ空间、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也相继推出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优化是将程序化购买与互动程度高的社交平台结合在一起,具有个性化投放、可分享、可评论等特点,这些特点决定...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广告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例如之前的电视广告,报纸等等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大数据的发展让全媒体广告递增迅速发展。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关于线上广告投放的流程。01行业投放所需资料在开户前,您需要准备一些开户所需的资质文件,如:营业执照、特定行业营业执照、法人账户、法人身份证等,准备提交审核。02行业广告投放形式1、图文式广告。包括外层文案、外层图片、文字链接、用户社...

广告主们想在巨量千川广告投放,无非就起量方面,很多时候是取决于定向、出价和素材。定向决定投放范围,出价决定曝光能力,素材决定转化能力。抖音巨量千川推广方式有两种:极速推广和专业推广,因为极速版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专业版如果搞明白的话,那么极速版就很容易了,所以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专业版,来带大家了解下:巨量千川怎么投放。1、巨量千川怎么广告投放——新建计划因为我们以专业模式来进行演示,所以点击新...

再小的品牌 也要有自己的声音大家都在谈论的朋友圈本地推广信息流广告到底是什么?它长什么样子?它有哪些新的功能?它如何帮助商户实现生意兴隆?7 个问题有问必答和商户一起探索更好的本地推广广告问:微信朋友圈广告有哪些特点?答:朋友圈广告是以通讯录好友发朋友圈的形式出现在微信朋友圈第五条的位置,微信强制性无感的植入广告,能让商家高效的展示品牌形象和品牌活动推广目的。问:微信朋友圈广告可以为商家实现...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洞见营销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说起广告投放的目的,大家都很清楚。在任何时代背景下,商业广告,其最终的目的就是售卖产品或服务,这样说我想没有人会质疑。但售卖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结果,如何通过广告投放来达到这个最终的目标,才是我们广告人要认真思考的环节。这些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互联网广告也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很多人眼看他人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便跟风追随,并寄予广告“一夜暴富”的希望。但我想说的是,广告只是一种手段,无论...

信息流广告优化转化效果差?素材优化不知从何下手?来,今天分享三个不同行业的优秀案例,从投放策略制定、创意文案设计、落地页优化策略等维度给出建议,为大家提供优化思路参考。01教育培训行业优秀案例• 案例背景:该项目为执业考证推广,属于高薪职业,或可吸引有意向提升收入水平的潜在人群• 案例来源:江西恒新广告有限公司   投放策略制定   1)预算:账户预算设置1000,计划不限预算2)位置:信息...

前两天收到很多小伙伴的消息,说自己做优化师一年了,依旧不知道该如何优化账户。比如:账户多久更新一次创意?账户出价有没有什么诀窍?……其实这些问题的答案都建立在数据分析上,我们需要监控数据、科学地进行分析数据,才能从中摸索出到底按什么原则进行优化账户。信息流广告优化逻辑当客户反映想提升业绩时,我们可根据营销漏斗按从上到下的顺序,对展现、点击、转化每个流程分别分析,寻找问题并解决。2. 影响点击...

  近年来,信息流广告慢慢被大家公司店家所应用,这也导致很多人针对原生广告的不了解。尽管绝大多数店家依然会沿用信息流广告开展产品的推广,可是这也没法摇晃原生广告在大多数大家人们心里的部位。在原生广告和信息流广告中间,究竟存有着怎样的区别,公司店家为什么会广泛挑选信息流广告开展品牌推广,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思索的问题。  信息流广告和原生广告有哪些区别?  信息流广告:说白了信息流广告便是强调如今...

永远解不开的结与颠覆性方法如果我们总结2021年品牌广告主眼里的关键词,私域、CDP、DTC、直播、个保法、数据资产、数字化转型,大概率是必须提及的,但每一年总有一些老语汇依然会被反复谈及。例如,广告效果的监测与衡量,作为数字营销的底层问题,虽然并非新事物,但由于其难度所在,一直在优化与升级的路上。 尤其是对于品牌广告的投放,各类衡量广告价值的指标层出不穷,但好像都不太能让人满意。最初,故事...

一、项目介绍一家自装超市—-4大维度识别潜力客户1.本土品牌,有一定知名度基础,拥有独立上万方大规模自主工厂;2.与众多知名材料大牌合作,主打13W整装送全套家具;3.线下门店众多,客资需求量大,客户利用多个渠道广告投放;4.有专业运营团队,广告投放意识强大,沟通成本很低。行业背景调查—-行业洞察A家居行业品类众多,品牌百家争鸣,商业模式多样化发展B装修公司且分散,消耗主力为各地区龙头装修公...

婚庆行业在我国一直是一项刚需产业,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加之“90后”逐渐步入“适婚年龄”,已成为朝阳产业的婚庆行业,正逐渐步入服务行业的主舞台。根据数据显示,用在婚庆上的消费呈几何倍数增长,而消费者的偏好,也从传统的婚礼仪式向着更有新意、有创意的婚礼倾斜。为了能瓜分这块诱人且极具潜力的“蛋糕”,大大小小的婚庆公司使出浑身解数,从“创意求婚”到“电影婚礼”等一系列新颖的产品,如...

信息流广告优化的展现机制eCPM指预估每千次展现,广告平台的收入。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接下来看看不同计费模式下,eCPM对应的公式:CPC曝光免费,点击计费:eCPM=消耗/曝光*1000=出价*点击量/曝光量*1000=出价*点击率CTR*1000举例:广告A出价1点击率1%可得eCPM=1*1%*1000=10广告B出价0.5点击率3%可得eCPM=0.5*3%*1000=15...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透视运营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信息爆炸的时代,如何把海量信息,塞进一部小小手机?答案就是“信息流”。信息如瀑布倾泻而下,只需无脑下翻,内容就会源源不断送到你面前。你的注意力在这里,广告自然不会缺席,于是便有了「信息流广告」。▼   一、扎克伯格: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时钟拨回到2012年,彼时的扎克伯格正一筹莫展,他的facebook坐拥9亿用户,却一直找不到好的商业化模式。网页广告不温不火,智能手机兴起后,网页端业务更是受...

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顾名思义,即是出现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中的广告。早产生于2006年出现在社交巨头Facebook上,随后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和LinkedIn以及国内的QQ空间、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也相继推出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优化是将程序化购买与互动程度高的社交平台结合在一起,具有个性化投放、可分享、可评论等特点,这些特点决定...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增长,传统的广告逐渐被市场所淘汰,例如之前的电视广告,报纸等等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大数据的发展让全媒体广告递增迅速发展。那么接下来我们说一下,关于线上广告投放的流程。01行业投放所需资料在开户前,您需要准备一些开户所需的资质文件,如:营业执照、特定行业营业执照、法人账户、法人身份证等,准备提交审核。02行业广告投放形式1、图文式广告。包括外层文案、外层图片、文字链接、用户社...

广告主们想在巨量千川广告投放,无非就起量方面,很多时候是取决于定向、出价和素材。定向决定投放范围,出价决定曝光能力,素材决定转化能力。抖音巨量千川推广方式有两种:极速推广和专业推广,因为极速版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专业版如果搞明白的话,那么极速版就很容易了,所以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专业版,来带大家了解下:巨量千川怎么投放。1、巨量千川怎么广告投放——新建计划因为我们以专业模式来进行演示,所以点击新...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线上广告投放已经渗透到到各行各业,成为各大广告主必选的营销方式。下面以家装行业为例,看看企业是如何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创新,解决用户需求的。首先,在用户立场来说,买房之后的装修让人心生烦恼,主要体现在几方面:一是买房后大部分积蓄花完,装修资金紧张;二是面对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家装公司,不知道哪家更加可靠放心?三是天天上班,没办法时刻盯着装修细节,担心后期服务保障的问题...

最近很多身边小伙伴跟我交流聊到,现在越来越明显地感受到信息流广告投放,已经到了一个精细化打磨的阶段。在账户层级上我们可以操作优化的东西很少了,大家几乎都是在拼创意。作为一名优化师,我也深有同感,比如我每周都需要提供两个创意脚本给设计同学,共同完成视频制作。每天都在为想创意想到脑阔疼,感到灵感枯竭。直到我了解到了“互动广告落地页”,才发现其实我们可以换一种思路。让创意不再只局限于投放的素材(图...

这几天我们看到的最让广告人兴奋的新闻应该是:2021年我国广告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万亿大关。广告市场大盘规模较去年同期仍保持20.91%的比例在增长。然而,企业们却叫苦不迭——广告营销越来越难做了!这是何故?究其原因有三点:一是传统广告失效、二是线上广告投放难度大、三是广告监管加强审核难。本篇文章我们跟大家讲讲房企广告营销的难点,以及如何破局。1房企广告营销难点在哪?1、传统广告失效,转型迫...

信息流广告在广告密度过度饱和的环境下诞生,并隐藏于用户所接收的信息中。本文重点讨论当今信息流广告的商业化倾向,并基于用户心理和体验提出信息流广告优化措施。所谓信息流广告,即与内容混排在一起的广告,又叫原生广告。它是最不像广告的广告,也是长得最像内容的广告,比如微信朋友圈中与“好友动态”混排在一起的广告。如果不留意在它旁边的“推广”“广告”字样,可能都不会发现这是一条广告。在搜索引擎上“人找信...

针对许多刚入门新手而言,对信息流广告的底层逻辑不足完全的掌握。乃至一些老鸟优化师,你询问他广告什么叫eCPM,许多也回应不上去。今日就来陪你完全陪你全方位掌握信息流广告的底层逻辑。本文大纲:1. 说说信息流广告的现况2. 信息流广告究竟是否一门玄学?3. 信息流广告究竟是什么?4. 有关信息流广告的一些基本概念5、信息流广告的展现逻辑性6、怎样优化出价7、如何优化素材内容和创意文案8、怎样优...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玩转文案

一、带货类短视频篇1、抖音短视频做电商:商品方式内容;2、种树创意文案尽管很重要,可是界面视觉效果始终创意文案;3、带货类视频的创造关键:商品可視覺化表述;4、货请人的兴趣爱好互联网时代,信息流广告、内容与商品的界限愈来愈模糊不清,内容工作能力是提升买量成本费的主要因素,商品即内容,内容即产品,像产品运营一样去做内容。5、游戏娱乐类短视频用户是在用時间网络投票,电子商务短视频用户是在用RMB...

清明节就要来了。清明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清明兼具自然与人文两大内涵,既是自然节气点,也是传统节日。所以清明节的借势文案既可以表达对逝去的缅怀、对生死的感悟、对他人的思念。也可以表达赏春的心情、踏春的愉悦,如春色、花等,又因为清明容易下雨,所以有不少品牌用雨来做创意,甚至拿“清”“明”两字来衍生。整理了一些往年各家品牌的清明节借势文案,从中挑选了10条我很喜欢的。希望读者们可以从中找寻到新的...

如今,商业文案人员是一个普遍又难出高手的职业,很多人的难点不在写作技能,而在于如何更好地面对客户,客户的要求千奇百怪,从业者往往摸不到头绪,以至于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客户也并不满意。我们的文案小伙伴们大多数刚从学校毕业,一般课堂里并没有这种训练,公司相关的培训也不多。不过,我们今天提出来,想说明这个问题并非难以逾越,掌握了一定方法之后,“训练”可以循序渐进。首先,你应该知道,商业写作和创意...

“10万+”的阅读量是无数运营人在文案能力上渴望达成的目标。文案的“叫好”“叫座”不仅是对创作者最大的回报,也是帮助企业更好达成商业目的有效方式。但大部分运营人都面临着“如何提升文案转化率”这个难题。通过这篇文章向你介绍文案写作的1个框架4个步骤,帮助你写出高转化的文案。我们都知道文案的最终目的是向用户介绍产品,这跟销售员向用户销售商品有些类似。而销售员在向顾客推荐商品的时候都会注意使用一些...

有朋友在问怎么找到这些引发思考和传播的文案和段子?网易云音乐跟帖,微博各种神评,各种内涵段子里神回复等等。甚至,各种新渠道里新的UGC都别样有趣。有人问,还能总结其他的方法么?本次内容,继续提炼了7种方法,供各位一饱眼福。01 转嫁接两个没有直接关联的事件,通过热门事件,进行关联。有天马星空的想法,抓热点的能力,还有迅速落地输出内容的执行力,在传播上对于时效性要求极高。案例27:看完速7去速...

做营销文案不是玩文字艺术,它需要洞察用户需求,懂产品,了解卖点,懂营销,懂消费心理,最终让消费者行动起来。“文案,就是坐在键盘后面的销售人员”。但我发现很多年轻文案有个问题,就是他们不怎么喜欢销售员,也看不上销售人员们的话术,可能觉得不够高级。这一点,真的大可不必,更没必要有这种鄙视链。我自己接触销售员比较多,其实他们现在也学定位理论,也学各种消费心理学,也看营销管理,熟读演说之禅,深谙沟通...

  要素1:用户体验。  用户是网站的基础。只有量的变化才有质的变化,在网站运营推广的普及中,首先必须充分考虑用户的要素。只有通过良好、高质量的用户体验,满足和解决其需求问题,才能从潜在客户到合作客户的转换和预期目的。  要素2:渠道运营。...

  公司网站建设好以后,许多客户都不知道如何网站运营推广。在此,聚亿媒小编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网站需要定期更新,需要坚持更新,需要用心管理,网站运营推广。  1、网站内容的更新,我指的内容更新,不是简单地复制其他网站的内容,更新网站的内容包...

  打通全触点数据的全域标签体系:  1.全渠道互动,覆盖微信生态、App、短信、邮件等渠道,统一管理、灵活高效;  2.实时性触达,在线弹窗的毫秒级响应,在App、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实现实时触达;  3.网站运营推广人员自助创建运营活动,...

     抖音作为当下最热门的短视频APP,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因为,抖音平台有着各式各样的短视频内容,每一种视频都会給人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一刷就停不下来了,丰富了小伙伴们的精神世界,同时也勾起了小伙伴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是一种积极的视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盘盘平台

小红书已经成为传统推广渠道外品牌的另一营销阵地,现在我们除了能通过kol进行品牌宣传之外,还可以直接选择在小红书上面开户直接投放信息流广告。那小红书广告投放开户的流程是什么?一、在小红书投放信息流广告有何优势?我们既然要说小红书广告投放开户的话,首先就一定要搞明白为什么要选择小红书这个平台来投放信息里广告?在这里为大家总结了下面几个小红书投放广告的优势。1、小红书App注册用户超过3.0亿,...

这篇文章,我将以科普的方式来讲讲快手广告。主要分为四个板块:(一)广告展现形式,(二)后台讲解,(三)投放优化操作,(四)对广告理解。我操作信息流也有几年的经验,快手广告是去年才开始实操,以往主要是投放头条系列、腾讯系列,但信息流投放基本思路和方法是想通的。以下内容仅供参考。一、快手广告展现形式如果你有安装快手App,现在打开在启动页面,可能会有广告,这个叫开屏广告。在“发现”、“同城”栏目...

快手作为最早出现的短视频,它的营销能力是非常厉害的,快手广告可以让广告主的视频展现在快手发现位的第五个位置,获得巨大曝光。想利用快手进行广告投放的广告主注意了,以下我们来具体介绍下快手广告投放价格,快手广告投放流程。快手信息流广告推广流程一、快手广告投放价格快手广告联系代理商开户成功需要进行账户充值,然后主要以ocpm扣费为主。1、CPC即按点击计费,只有当用户点击了您的广告链接,系统才会扣...

知乎广告形式的内容,今天给大家分享下。一、知乎有哪些广告形式?知乎广告形式是丰富多彩的,有开屏、信息流、搜索广告等。下面,一起来具体看下它们有哪些特点:1、开屏广告形式开屏广告形式,能让每个打开知乎平台的用户都可以看到,具有强制的曝光感,对品牌的曝光有推进作用。这就像你平时逛街一样,看得多了,印象总会深刻2、信息流广告形式信息流广告是一种原生化广告,在广告展示时,不会出现“广告”这样的字眼,...

  如今头部推广平台,虽然名声浩大,但对于不少企业来说,竞争激烈,是在和成千上万的同行抢占用户,而Soul平台,刚开始广告商业化,是一片商业营销的蓝海,吃第一波流量,效果不会差。  众所周知soul是一款社交类型软件,soul以“用户灵魂”作为交友基础,以特殊算法作为匹配手段,通过文字、图片等内容进行用户互动交流,弱化颜值的一款深度社交app。  这样的一款软件,因为他的属性聚集了一大批Z世...

一、UV等数据都还不错,但是就是流量很小是什么原因? 在数据还不错的前提下代表直播间人货场或素材质量比较优质,此时可在体验分/口碑分、计划数量/单计划预算、出价水平、广告投放平台投放设置及定向方面优化跑量能力; 二、千川纯成单投法降成本最直接的做法是控预算好点还是飘的计划卡预算? 1、降成本建议根据eCPM=eCTR*eCVR*出价*1000维度来提升,提高素材质量及直播间人货场体提高点击/...

由于信息流广告的穿透力比较强,在不打扰到大家的情况下,能够快速的融入人们的生活,虽然信息流广告的本质还是广告,但是因为它的广告不明显,都是在无形中为企业实现营销转化,所以这种方式深受广大企业的青睐。当下的信息流广告投放平台有很多,可是投放信息流广告的主流平台有哪些呢?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  信息流广告的主流平台主要包括以下这几个广告投放平台:  1、腾讯社交信息流:这一类的信息流广告主要...

常见的付费广告投放平台有哪些?  互联网营销和推广,已经成为企业的刚需了,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的广告投放平台,哪些是常见的有效的平台,笔者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您可以参考。1、今日头条系列。今日头条与抖音、西瓜小视频是主打产品,广告模式包括:按天展示广告(CPD) 、补充固定位保量广告(GD) 、竞价广告(CPM/CPC/CPA)等等。2、百度系列。百度付费系列,付费项目包括文库,竞价排名,百...

一、新闻资讯类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这些都是以资讯为主的信息流广告。它们具有以下推广优势:(1)用户使用时间长、频次高,粘性强,且大多数用户是偏向年轻化。(2)算法成熟,关键词定向,且用户每日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同时能够快速分析出用户的兴趣喜好,然后锁定目标用户,为用户推送对的信息流广告。二、查找引擎类百度信息流是各位广告主们最熟悉的广告投放平台了,曾经有事找“度娘”的口头禅到现在仍然管用...

360推广与头条和百度相比,虽然使用不是那么广泛,是效果却也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医疗、游戏行业,几乎都会涉及到360,但是市面上关于360的干货内容并不多,所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分享360信息流怎么投放?360信息流怎么投放——新手入门开通账户进入推广主页进行账户注册,注册成功以后需要登录完善账户信息对用户名进行修改,待充值成功且审核通过以后即可添加创意进行推广。收费标准在账户中预存推广费,只...

搜索
热门文章
文章附图

上回说到了传统广告有存在的必然性,传统广告多被认为是品牌型广告,其主要达到品牌宣传目的,很少直接产生销量,而与品牌型广告相对的是可以直接获取销售线索并产生转化率的效果广告。(效果广告也叫流量型广告)营销研究机构iProspect的调研报告显示了品牌广告与流量广告的紧密关系:37%的受访者是因为最近半年看到了一则电视广告才去搜索某家公司、服务或口号的详细内容的;20%的人是因为在报纸或杂志上看...

文章附图

最近跟媒体朋友聊起传统户外广告这一话题,他说现在甲方有太多的广告形式选择,他做业务做得没信心了,问我对户外广告这种传统广告渠道是个啥看法,我想了想,就从传统媒体广告存在的必要性和发展机遇这两个角度说说,给他打打气吧。01 不会消失的传统媒体自新媒体兴起,传统媒体衰落的趋势显而易见,尽管新媒体发展了这么多年,并且还有各种广告形式的涌现,但传统媒体依旧在媒体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没错,现在品牌方广...

文章附图

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 新媒体平台给了大家很多机会,一些人也通过新媒体平台赚的金箔满盆,企业也不例外,除了传统的互联网广告投放平台以外,都在绞尽脑汁想在新媒体平台寻找自己的蓝海,如今正值风口的就是直播!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怎么利用朋友圈来投放视频直播,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一、客户背景:小编有一个客户,是一家上市公司的分支机构,主要从事证券、股票、基金等业务,由于疫情原因, 公司广告业务逐...

上一页 1 2 3
...
下一页
ABUIABAEGAAgma-A4gUoxJmmygIwoAE4oAE

广告咖,互联网广告运营资讯站

关于广告咖
     广告咖资讯站是一个为网站运营推广信息流广告优化爱好者分享优质信息、提供互联网运营课程的站点,同时也是一个为商家提供广告投放资质查询等便捷服务的平台。
     信息源于网络,用于大众,如有侵权,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广告咖,因广告而生,因您的关注更有价值!
客户服务
 
 

服务热线:18971576794

企业外站.png

广告服务


ABUIABAEGAAgq5Db-gUoy8rtkAYwZjg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