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流广告账户搭建及优化全流程,投放必看!发表时间:2020-06-23 10:00 曝光太少而不能用完?促销预算是如何制定得合理的?如何设置方向以确保交通同时到达目标人群?广告投放转换成本高,如何提高转换和降低成本? 我相信你们所有人在做信息流广告时都遇到过上述问题。信息流广告账户应该如何优化?这篇文章,艾奇菌,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给你逐一分析: 1.如何建立合理的账户 2.账户优化的五个方向和维度 3.新手优化器和普通质量保证的日常工作列表 一、如何建立一个合理的账户 首先,面对新客户,我们如何建立有效的客户结构? 首先,我们需要从以下四个维度进行分析: 1)公司:类别收入和预算 根据公司不同产品线的收入,以及其他推广平台的性价比和预算,公司将结合推广平台建立账户,合理分配预算和竞价。 2)行业:竞争对手和竞争对手信息 根据竞争对手的特点,竞争卖点,设计写作方向——差异化或在同一个卖点竞争。 3)目标:推广目标和需求 根据促销目标,明确促销需求,选择合适的摆放位置和平台。 4)产品:特性、卖点和受众特性 根据产品定位、卖点、受众特点、创意制作和设置定位。 其次,规划账户的基本结构: 建立一个清晰的基本存款账户结构将有助于我们优化后期的账户控制。具体方法如下图所示: 组1:多线模式; 组2:单线模式; 组3:混合线条风格。 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计划选择三种方式中的一种。 确定了基本组织,接着是账户建立方法,这也是四个维度: 1)素材/广告风格:适用于产品相对单一的产品,多场景制作素材分组; 2)产品:产品类型丰富的广告投放主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类型进行分组; 3)地区:适合不同地区特点的不同业务的分组; 4)时间:根据常规活动和品牌活动的不同时间进行分组。 例如: 按发布平台和类别分组,按方向规划: 按场景分组,按材料计划: 二、账户优化的五个方向和维度 有了清晰的账户结构后,我们应该如何优化遇到的问题? 1、旧的营销漏斗: 漏斗的五层对应于营销的每一个环节,反映了从演示、点击、访问和咨询到订单生成过程中客户的数量和损失。从最大的展览量到最小的订单量,这种逐层收缩的过程表明,顾客正在离开,失去兴趣或出于各种原因放弃购买。 2.中途爆发的宝塔模型: 宝塔模式和营销漏斗相辅相成。你是怎么理解的?我们在之前的文章中详细解释了它,但实际上是相反的过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当我们统计和分析营销转型漏斗时,我们需要向前和向后看。 换句话说,当我们关注曝光/点击等基本数据时,我们也需要关注转换。结合换算量,返回查看基础数据。 这是我们广告投放账户优化的原则和基础。 3.流量优化的问题和方法 方向要避免过窄、交叉、重叠: 1)避免过于狭窄:兴趣关键词应用名称的方向选择过少会导致用户覆盖面减少;自定义组的数量太少;过滤区选错了(偏远地区);单击或转换未展开的群组包; 2)避免交叉:多个重定向重叠,不同的方向类型交叉;例如,选择某个城市,然后叠加分类和关键词; 3)避免重叠:同一客户之间的多个计划选择了相同的方向,导致竞争。 优化方法: 1)根据目标受众的设置:结合产品的用户属性(如年龄、地区、性别、使用时间等)设置,提高转化效果。 2)根据效果数据进行优化:除了强制选择、全量交付之外,通过“受众分析”报表查看用户属性分布分析数据报表,去掉高转换区域、年龄组和兴趣分类,可以有效降低转换成本。 4.转换和优化的方式 转换优化包括应用程序下载页面优化、登录页面优化和转换工具优化。 1)应用程序下载页面优化:
2)登陆页面优化:
3)优化转换工具:
5.数据优化方法 这里,我们推荐一种非常经典的四象限转换评估方法: 在这种四象限方法中,横坐标代表我们对广告投放费用的消费,纵坐标代表广告产生的转化量。我们一个接一个地看着它: 第一象限:有三个属性标签,即高转化率、高消耗和高成本。对于这类数据,有许多因素需要优化,重点是投标价格、点击率/转换率(转换率需要在O系统和CPA模式下进行分析)和副本创建的准确性。 第二象限:这部分是最好的广告数据,转换成本高,成本低,可以连续观察,当然,丰富的可以适当扩大。 第三象限:这部分显然意味着广告还没有投放,曝光度太小,所以我们在优化时需要优先考虑展示量。(我认为没有必要说如何优化展览量。) 第四象限:对于最后一部分的数据,换算量低,换算成本高。我们优先考虑优化交付方案(包括创意/登陆页面/定位等)。)和流量精度。 第三,新手优化器日常工作列表和常见问题问答 1.在多个地点进行日常数据监控,并在不同时间段检查流量趋势。对数据波动进行逐年、逐月和及时的洞察。 2.计划设置调整:通过审核数据分析,可以根据需求及时调整计划,如投标价格、预算、复印件、登陆页、时间段等。 3.数据再跟踪是基于计划前期的调整,对再分配的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找出最优的分配思路。 4、定期对新计划、监测数据进行实时调整; 常见质量保证: 1、新方案冷启动招标缺乏竞争力导致展览量低,怎么办? 建议:对新方案出价较高:密切关注数据,数据趋势呈上升稳定趋势,价格逐渐降低。 2.对大型地图、群组地图和小型地图的竞价将导致低显示量,而对IOS的竞价将导致低显示量,就像安卓一样。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建议:大图新方案的投标价格高于组图和小图。IOS计划的投标价格应该高于安卓计划。投标价格应根据实时转换成本、转换级别、点击率和转换率进行更改。显示低于正常水平,提价后无改善,建议更换材料或新计划。 3.如何调整小预算设置和广告组或广告投放计划的低出价导致的低显示量? 建议:首先,根据转换量的目标和历史投资的影响,将预算向后推。 公式:预算=T/CVR/CTR/1000*受众CPM 如果你的转换目标是每天20,那么CVR的转换是5%。然后,需要20次转换,20\u 5%=400次点击。点击率为2%,因此400次点击需要20,000个显示器。如果您的目标客户CPM在12-20之间浮动(即1000台显示器需要购买12-20元),如果要达到20个转换目标,则需要设置20*20,000/1000=400元的预算。然后进行相应的优化,注意广告组预算和计划预算的限制,并保证足够的账户余额;接近预算时,及时提示提高预算;新计划建议设定更高的预算,并在达到一定水平后及时调整。继续观察转型效果,并根据转型成本、投资回报率和ARPU来分配预算。 注:对于注册会计师计划,首先有必要弄清楚转换价值是多少,愿意支付的最高成本是多少。可以用该值作为上限来调整投标。 这就是广告咖今天要分享的,希望这对你有帮助。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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